青阳淼

【叶皓】标题还没想好_(:з」∠)_(2)

*OOC突破天际

*私设多如牛毛

*本章有原创角色出场

*刘小皓重生平行世界第六赛季,ABO

*都能接受就往下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……



  @小竹马 不气不气哈

  №16 ☆☆☆小青梅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


  坐看LS情侣ID,啧啧青梅竹马啊~不过为啥是青梅去安慰竹马啊?位置有点不对?【不过感觉还是挺萌的?

  №17 ☆☆☆午后红茶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


  嗷嗷嗷嗷嗷红茶太太!红茶太太嫁给我啊!你的那篇球叶皓文更新啊!

  为啥青梅安慰竹马+1,位置的确不对啊,球8(?﹃?)

  №18 ☆☆☆阳光明媚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
  


  球8+1(?﹃?)

  PS:楼上表情不对啊!

  再PS:楼上有资格说青梅竹马组合吗!@天气真好

  №19 ☆☆☆柔♂软的妖♂精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


  楼上你也没有资格好吗!

  我和小竹马是一对AO啦~【对,我们已经互相绑定了,来烧啊XD

  不过和普通的男A女O不一样,我和小竹马是……女A男O

  小竹马最近怀♂孕了,大家不要欺负我们啊XD

  №20 ☆☆☆小青梅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


  天啦撸!想不到有生之年我真的见到了一对女A男O组合!

  PS:怀♂孕啦!恭喜恭喜!男球女球啊?XD

  №21 ☆☆☆黄烦烦给我生猴子啊!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


  恭喜恭喜+1

  №22 ☆☆☆白骨森森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


  恭喜恭喜+2

  №23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


  恭喜恭喜+3

  №24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


  恭喜恭喜+4

  PS:还有人记得楼主已经好久没出声了吗!楼主哪里去了啊!

  №25 ☆☆☆我又路过了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


  ……


  没有点灯,房间内唯一的光源就是电脑屏幕。刘皓坐在电脑前,指间夹着一颗点燃的香烟,烟雾袅袅的挡在他和屏幕之间,屏幕的的冷光映在他的脸上更显惨白。他缓缓的吸了一口烟,拿烟手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。


  “咳咳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刘皓笑了,自嘲道:“哈哈,吸口烟都能呛到流眼泪,我真是…真是…”


  “论坛真是一点也不靠谱啊。我喜欢叶修?哈哈,我怎么可能喜欢叶修!我怎么可能喜欢他!我怎么可能。我怎么可能喜欢他……我怎么可能……怎么可能……喜欢……呵…呵…我…喜欢……他……”


  笑着。眼中的泪却一直流。自己怎么可能喜欢叶修呢?他有什么好?嘴毒、人懒、爱抽烟…等等等等,他的毛病那么多?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他呢?怎么就——喜欢上了他呢。还是在…这种情况下才想明白的…喜欢。刘皓苦笑的摇摇头,晚了,一切都太晚了。


  掐了烟,刘皓打算去卫生间洗洗漱就睡觉。对于现在的他来说,多想无益。


  “I amm a human rockert on a mission of deployment . I've been clcked and loaded, ready for the culmination……”


  拿起手机接听:“您好,哪位?”


  【阿皓,是我。你嗓子怎么沙沙的?怎么了?】


  “幼筠?”刘皓捂住话筒清了清嗓子:“我没怎么。嗓子有点哑可能是昨天哈密瓜吃多了,甜的。”


  【没事就好。你猜我现在在哪?】


  “禹大美女,这我可猜不到。”


  【你打开窗户。】


  “!!!”刘皓快步走到窗台,拉开窗户向下一看,得,人正在宿舍楼下和他挥手呢。还说什么啊,赶紧下楼去接人吧,不然他就等着听自家太后唠叨吧。


  几下搞定仪表服装,下了楼快步走到禹幼筠身边:“你怎么来了?都这么晚了。”


  禹幼筠看着刘皓笑眯眯的说:“怎么?不欢迎我来?”


  刘皓摇头:“怎么会!我是说都这么晚了……”


  “哎呀,别说这些了啊~我找你来可不是听你说教的哟~”


  “那你是……?”


  “跟我走你就知道了~”


  ……


  刘皓看着桌上的一堆食物无语:“你叫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个?”


  禹幼筠放下啃了一半的烤翅,喝了口水:“不行啊?一个人出来吃夜宵太寂寞了啊。”


  “行行,大小姐你开心怎么都行。”刘皓无奈道:“以后要是还有这种情况你先给我打个电话,女孩子家家这么晚出来实在不怎么安全。”


  禹幼筠挥了挥手,不在意到:“我有什么不安全的?我可是个A啊!哪有那么柔弱。”


  A?刘皓不动声色,接着道:“那一个人也不安全,小心为上。”


  “这些我都知道!我只是……”禹幼筠拿筷子捅了捅碟子里的毛豆,闷声道:“……我只是觉得,自从你上次生病之后你就有点变了…不,应该说是变了好多…好像突然就变成大人了。我、我虽然比你大,可是…感觉一下子,就被你抛到了好远以后…你生病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,我……我不知道你生病之前发生了什么事,可是我…我还是希望,你开心的时候就开心的笑,不开心的时候就表现出来,生气也好暴躁也好,都表现出来……不是像…像现在这样……”


  一时两人间的气氛有些沉默。


  “我……”打破沉默的是刘皓,他顿了一下:“……人总是要长大的。我现在很好。”


  禹幼筠低着头不看他,小声道:“骗人。”


  刘皓叹气:“傻姑娘。我现在真的挺好,能…已经不错了。”


  禹幼筠放下筷子也叹了口气:“算啦,你要觉得好就好吧。……阿皓?你的脸是不是有点红?”说着拿起了刘皓面前的杯子,抿了一口,疑惑道:“奇怪,不是酒啊?那你的脸怎么红红的?”


  刘皓觉得自己眼前有点花,没休息好吗。听见禹幼筠的话,眨了一下眼,回道:“灯光晃的吧。时间也不早了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说完起身去结账。


  “哦,好吧。”禹幼筠也站了起来,趁着刘皓经过身边的时候飞速的摸了下刘皓的额头。刘皓被禹幼筠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“幼筠?”


  “阿皓你发烧了你自己不知道吗!”


  “啊?我……”


  “真是的怎么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啊你,都多大个人了都发烧这么热了还当自己没事人儿似的,你还行不行了啊你BLABLABLABLA……”禹幼筠拉着刘皓结完账就一直碎碎念,大有不把刘皓念开窍不罢休:“我跟你说,今天晚上你就别回宿舍了,你宿舍里肯定没药,今天你先去我家睡一晚吧。我告你抗议无效啊,你要是反对我就告诉阿姨说你自己生病还自己作死,你看阿姨站在哪一边……”


  刘皓直到躺在床上也没能插上话,不过也可能是生病比较消耗体力,刘皓躺在床上没过多久就睡着了。


  等禹幼筠把事情都忙完的时候,刘皓已经睡熟了。禹幼筠坐在床沿,抬起手摸了摸刘皓的头发,小声道:“阿皓你要是能觉醒成个omega就好了,到时候我一定标记你,再也不让你伤心。”


  禹幼筠出去倒了杯水放到刘皓床头的柜子上,想了想又去了她自己的屋子拿了片药出来,放进了水杯里。俯下身,亲了亲刘皓的额头,“阿皓你要快点好起来啊。”


  ……


  刘皓醒来之后,看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呆,慢慢的坐起来。揉了揉太阳穴,头还有点晕乎乎的,倒是没什么大碍就是口有点渴。看见床头柜上的水就顺手拿来喝了,喝完之后感觉水好像还有点甜甜的,可能是幼筠放了维他命吧,刘皓想。


  收拾好之后,看到客厅的桌子上有个纸条。


  阿皓


      我去研究所了。昨天我帮你向战队请假了,你起来后不用太着急回去。冰箱里有我做的早餐,吃完饭记得量下体温,如果还有烧的话记得吃药,药我也放在桌上了。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幼筠^_^


  打开冰箱,里面是一盘三明治和一杯牛奶。吃完早餐,刘皓按照禹幼筠的指示,量体温是37.1,想了想没吃药。其实自从他重生回来之后就一直小病不断大病没有,现在低烧什么的都算是正常状态,刘皓估计这就是重生的代价。


  回到俱乐部,一路上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打了招呼,倒也不存在以前钻营的心思,就是个礼貌到了的事。到了训练室也就叶修一个人,刘皓还愣了一下。


  “队长?”


  叶修带着耳机也没听见刘皓的声音,刘皓等了一会发现叶修没注意到他,也没再说什么,找了个空位置也打开电脑开始了训练。戴上耳机,但是声音开得不大,保证能听到游戏里的音效也能听见外面的声音。


  叶修在竞技场虐完了菜,摘下耳机就听见身后传来敲键盘的噼啪声,叶修还纳闷夏休期了除了他好像都回家了啊?一回头倒是把他自己惊了一下,那个人是刘皓吧?夏休期还来训练?叶修纳闷,难道还真开窍了?这都快说一年了才开窍也够能磨的。要是真开窍了也好,少操心个人省不少心呢。说起来……刘皓是什么时候……


  叶修在那想事情,他键盘的声音自然也就停了。刘皓手里虽然在训练,但人也有一直注意那边,一听噼啪声停了,心里一紧张,游戏里的人物一个僵硬,死了。


  刘皓这边的噼啪声一停,叶修也回过神来了,溜达到刘皓身后一看屏幕,乐了:“在这躺了,刘皓你可不专心啊。”


  叶修到刘皓身后的时候,刘皓整个人都僵硬了,听到叶修出声,张了两下嘴,慢慢的吸了口气,回道:“嗯,刚刚走了个神。”


   叶修刚想说什么,忽然想起今早苏沐橙在QQ上和他说刘皓请假的事。把原来的话咽了下去,“……病好点没?平时多努力就行了,用不着非这种时候拼。”


  刘皓盯着屏幕,感觉眼睛有点涩涩的,“队长说的是。”


  叶修被刘皓这么一堵,也不知道该接个什么,正打算回去接着玩游戏,一眼瞟到电脑上的时间,快十二点了。夏休期食堂也不开,中午吃什么呢。也不知道想到了哪,突然就冒出了一句:“中午吃什么?”


  刘皓被这句弄的一愣,“啊?”


  叶修觉得刘皓的反应也挺好玩的,就顺手把刘皓耳机摘了,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今天中午吃什么,沐橙去找云秀了,现在还住宿舍我估计也就咱俩,一个人吃饭也是吃两个人吃饭也是吃,刘皓小同志,搭个伴呗。”


  “啊?哦。”刘皓想了想,问叶修:“队长你有什么忌口吗?”


  “我哪有什么忌口的。”


  “那过两条街的那家私房菜馆怎么样?”刘皓不确定的说。


  “两条街?太远了吧。”叶修只要一想出门就闹心,这大热天的,呆在训训练室多好,还有空调。


  “那家可以送餐……”


  “那就他家吧!”叶修拍板。


  刘皓摸出电话打算订餐,正报菜名呢叶修抽冷子来了句“来碗白粥,菜清淡点。”刘皓一听,只得把刚刚定的菜都删了重新定菜单。


  最终定下来的是四菜一汤:芦笋百合、荸荠炒荷兰豆、木须肉、三色炒虾仁、文思豆腐羹、两碗米饭和一碗粥。


  菜馆的速度挺快,半个小时就送过来了。俩人拎着菜拐道食堂,实际上按叶修来讲,直接在训练室吃得了,之后想想自己一个人也就算了,别把别人也带坏了。夏休期食堂虽然不开,不过地方倒是开。俩人随便找了个凉快的地方,东西一摆就要开动。


  叶修看着刘皓没管米粥,出声了:“先把那碗粥喝了,养养脾胃。”


  “……谢谢队长。”


  “你好像自从上次生病之后,就小病不断啊?”


  “……好像是。”


  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小小年纪总生病可不好,趁着夏休期赶紧养养。”


  “谢谢队长关心。”


  叶修忽然觉得有点别扭,这个一句一个谢谢的刘皓……怎么就那么别扭呢?


  刘皓是不知道叶修觉得别扭什么,安安心心吃饭。叶修还记得他生病的事情,让刘皓有点受宠若惊,之后想想又有点唾弃自己,不就一句话吗,至于吗!赶紧醒醒,别像上辈子一样认不清自己的位置。作死作一回就够了,而且都把自己作死了还不改,那就真的没救了。


  吃完饭刘皓没接着训练,回宿舍休息去了,毕竟头还是有点晕,也就不勉强自己了。


  ……


  禹幼筠看着手机里标着苏沐橙的电话号码,发了一条短信。


  【苏小姐,我是刘皓的女朋友,能和您谈一谈吗?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禹妹子不是刘皓的女朋友不是女朋友不是女朋友。重要的事要说三遍。

PPS: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刘小皓点的菜233芦笋、百合、木耳、虾、荷兰豆这些都是养肺养肝的。吸烟伤肺熬夜伤肝,刘小皓的用心不用我说了吧233

附:禹妹子人设

禹幼筠

性别:女/A

年龄:24

身高:168

职业:研究员

人物背景:刘皓邻居,青梅竹马。一直暗恋刘皓(私设,正常世界暗恋刘皓但是后期和刘皓就没有多少交集了。所以刘皓文里面认识禹妹子。)希望刘皓觉醒成omega,这样她就能永远和刘皓在一起了。


 (回复好少(; ̄ェ ̄)伐开心(。

评论(17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