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阳淼

【叶皓】标题还是没想好_(:з」∠)_(4)

*OOC突破天际

*私设多如牛毛

*刘小皓重生平行世界第六赛季,ABO

*都能接受就往下看吧

*字数越来越少了

*对,自从大纲丢了之后我就开始神展开了……

*欢迎订阅tag“标题没想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  

  这个帖子怎么还在这里……

  №107 ☆☆☆_(:з」∠)_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不造啊又是哪个GN顶的帖子啊_(:з」∠)_我觉得这个帖子都要快变成有生之年了……

  #818那些年一去就不回的楼主们#

  №108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好不容易有个不错的,为何又没有结尾。伐开心。

  №109 ☆☆☆风流云散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别提了,我现在好想知道结尾啊_(:з」∠)_

  №110 ☆☆☆水火木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露珠到底怎么了,自从星座GN关于上司的猜测之后,露珠就再也没有出现了……

  #惊天大阴谋#?

  №111 ☆☆☆午后红茶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GN们大家好,露珠因为一些事情现实很忙,一直没能回复各位GN真是不好意思。

  №112 ☆☆☆不是告白是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天了噜!!!!竟然是露珠!!!!

  №113 ☆☆☆荣耀女神我嫁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天哪!红茶太太你一定是锦鲤!!!快说我双色球应该买什么!!!

  №114 ☆☆☆海瓜子精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露珠你终于出现了!_(:з」∠)_我还以为我乱分析把你惹怒了_(:з」∠)_

  №115 ☆☆☆星座达(hu)人(you)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竟然是有生之年系列……心疼一下红茶太太,111这个楼层数还好吗233333

  №116 ☆☆☆233333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一点也不好好吗!摔!不过嘛,露珠回来就好啦~露珠露珠,星座GN最后的疑问你回答下呗?上司到底是不是双子啊?我都好奇的瘦(pang)了三斤呢_(:з」∠)_

  №117 ☆☆☆午后红茶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关于星座GN的问题,上司的确是双子座的。另外还有一件事,是关于这个帖子的。

  №118 ☆☆☆不是告白是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0 0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总觉得露珠和当初发帖子的时候比起来,MS沉稳了好多……

  №119 ☆☆☆天气真好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119哥你不是一个人。呃,虽然直接这么问不太好,露珠现实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

  №120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树洞这个东西啊,倾出来是为了自己心里舒服的,如果倾倒出来后反而觉得不开心的,那岂非本末倒置?

  №121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看着LS们的层数我只能23333333

  121哥说的对,如果露珠觉得这个帖子现在反而让你不开心的话,找红大衣删掉就好了。树洞只是减压的手段,可不是增压的负担啊

  №122 ☆☆☆蛇舌蛇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谢谢GN们的安慰,露珠现实中的确是发生了些事情。关于这个帖子也是和现实事情有关的。露珠今天在三次元的同事那里看见有人也在这个论坛玩耍,为了避免一些事情,露珠打算找红大衣把这个帖子删掉。而关于现实中的一些事情露珠打算开一个新贴,不是树洞应该算是求助吧,如果GN们闲暇时能帮露珠想想该怎么办就更好了。下个帖子见。

  №123 ☆☆☆不是告白是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下个帖子见。

  №124 ☆☆☆柔♂软的妖♂精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下个帖子见。

  №125 ☆☆☆阳光明媚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下个帖子见。

  №126 ☆☆☆荣耀女神我嫁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下个帖子见。

  №127 ☆☆☆蛇舌蛇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下个帖子见。

  №128 ☆☆☆小青梅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下个帖子见。

  №129 ☆☆☆午后红茶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下个帖子见。

  №130 ☆☆☆星座达(hu)人(you)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……

  №131 ☆☆☆……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……


  主题:【求助】要如何在苦主面前不露怯


  可能有的GN看过露珠的前一个树洞贴,也可能没有,那个帖子露珠已经找红大衣删掉了。关于这个苦主……露珠先给不知道的GN说一下前情提要吧。

  露珠曾经在一个公司上班,公司上司是露珠的男神,露珠当了男神五六年脑残粉,后来因为露珠不论多么努力(前一个帖子的GN们说露珠努力错了方向,露珠赞同),男神对于露珠向来只有不变的不够专心不够努力(事实证明上司没说错_(:з」∠)_),当时露珠就愉快的粉转黑了。且因为老板和上司对于公司的运营理念发生分歧,已经粉转黑的露珠就愉快投奔了老板的怀抱。

  事实证明,三心二意要不得。露珠在老板的支持下联合了一些天天被上司训的倒霉孩子们,经历了一些事情把上司排挤出了上司奋斗了八年的公司。当然,老板和露珠也吃下苦果,公司倒闭,露珠也辗转了两三个公司。而上司……上司也的确不负他这个圈子大神的名头,沉寂一年再次得到圈子最高的桂冠。

  哪怕历经磨难,d上司还是圈子里所有人都仰望的存在。而露珠……露珠已经连远远的看着他的资格都没有了。

  有些事情,不论最初的起因是什么,做下了,就再也无法回头。而露珠的起因,又是那么的可笑。可笑到即使到现在我也还……还是舍不得,放不下。可是现在又有什么用呢?已经没用了。

  然而,即使是我这种阴险小人,竟也还能得到上天垂怜,能再次和他在一起做一件事情。哪怕这件事情结束以后,就是永远的分道扬镳,我也很开心。我终于,有了能为我的无知我的错误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,弥补的机会。

  上司是和我这种人不一样的,大约……他已经不记得我做的那一切。可是,我记得。每一天,每一秒,我都记得。午夜梦回,那个雪夜里在那茫茫的夜色中上司的背影,就好像是我无法摆脱的梦魇,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到底做了怎样的错事。

  而如今,我终于有了这唯一的一个机会。我不想因为这无用的感情,给上司带来一丝一毫的困扰。我更不想,因为这无用的感情,让我连最后一次弥补的机会都搞砸。

  我感觉迷茫,然而这又是我的自作自受,我只希望……不要再给上司添麻烦。

  №0 ☆☆☆不是告白是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提砖进来,看完默默蹲下。

  №1 ☆☆☆月明星稀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同默默蹲下

  本以为是个揍不要脸厚脸皮的人,结果看主楼竟然有被虐到的感觉……

  №2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原来是这样……

  本来想说保持平常心,可是想想……露珠现在大概是保持不了了吧。那么,不如暂时转移下注意力试试?虽然不知道露珠和上司这个要做的事是什么,不过做得好,做的比以往都好,做的比谁都好……应该是露珠和上司一致的理念吧(我猜)如果露珠你怎么也放不下的不如这样试试?有个目标总比迷茫要好吧。

  №3 ☆☆☆午后红茶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我的意见和红茶太太一样。既然这是唯一的一次机会,不过不成功便成仁。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瞻前顾后,不如把所有的精力所有执念都放在这一件事上,哪怕最后结果真的不尽人意……

  无愧于心便好。

  №4 ☆☆☆蛇舌蛇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世间本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。大多时候,我们也只能尽人事听天命。

  №5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那就放手一搏吧。

  №6 ☆☆☆小青梅是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再艰难也会过去,再深的伤也会慢慢的愈合。

  №7 ☆☆☆水木火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大家别都那么沉重啊_(:з」∠)_就像GN们说的一样,最坏不过就是搞砸了嘛!露珠你多想想搞砸了会怎么样,多想想压力会下去一些。绷的太紧的弦是会断的啊_(:з」∠)_

  露珠要是担心露怯的话,那就专心做自己的事情吧!想要做好一件事情的时候哪有那么多想法啊,心中不就只有把事情做好这一件事情吗?不要担心!不要迷茫!振作起来啊露珠!

  №8 ☆☆☆_(:з」∠)_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窝同意八哥的!虽然老话是丑话说在前面,但咱们也别未言胜先言败啊!何必灭自己志气呢!只要问心无愧就好啊!

  №9 ☆☆☆荣耀女神我嫁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世间一切皆有定数,万物自有缘法。

  №10 ☆☆☆淼淼淼是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  ……


  叶修觉得今天他起床的方式不对。

  不然就是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。

  带领国家队那一群不省心的拿到世界冠军之后,叶修以为自己终于能安稳的睡个好觉了。谁知一觉醒来睁开眼睛,世界都变了。即使心脏如叶修也觉得心好累。

  大宇宙的恶意微微一笑,告诉他这还只是毛毛雨。

  人类的性别不对了。叶修了解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空白了几秒,不过心脏的承受力不是一般人能赶得上的。虽然男人生孩子这个事情让他觉得有些不太好接受,但是打荣耀这个事情好像和性别向来没有什么关系。叶修淡定的接受新的世界观。

  第二件事比起性别来说,对叶修的影响大了些。早晨起床的时候,看着身边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切,叶修有一种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感觉,自从他和陶轩关于战队有了分歧之后,已经有多久没有看见队员们这种轻松的表情了?对于现在的叶修来说,嘉世的队员已经不是他的队员了,可嘉世毕竟是他最初的起点,在这里他们拿到了三连冠,在这里他见证了联盟渐渐的走入正轨,在这里他看着苏沐橙渐渐长大,也是在这里……看见他从最初的积极阳光变得渐渐阴沉,就像是他的角色ID。

  时间虽然有了变化,人还是那些人。这让叶修有种松口气的感觉,这和游戏副本开荒不一样,副本可以一次次重来,慢慢记录数据变化,生活却不能。

  第三件事,也是目前来说,对叶修影响最大的事情。

  事情发生时是这样的——

  叶修花了一点时间接受了新的世界观,就打算出门吃个早饭,刚溜达到食堂就看见苏沐橙拿着手机,面前的早餐一点没动,脸上的表情也是累觉不爱。本着作为哥哥要好好照顾妹妹的心,提醒苏沐橙不要光顾着玩手机,先把早饭吃了。

  苏沐橙一脸累觉不爱的看着叶修:“我从没想过有人的情商能低到这种程度……”

  “情商低?”

  “就是这个,”苏沐橙把手机塞到叶修手里,示意叶修看她正浏览的这个帖子:“今天早上云秀推荐给我的,她说这个洞主的事情,简直要把她的强迫症逼犯了。我看完之后……我觉得我的强迫症也要犯了……”

  叶修越看帖子就越有一种奇妙的即视感,直到看见树洞人的ID。

  叶修:……呵呵。我这枪躺的有点冤啊。


  
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