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阳淼

在沉默中灭亡,挂人真的是歪风吗?

浮华倦:

人之所以能被称为高级动物,是因为有语言,创造力,有逻辑思维。
同人文是一种二次创造,是用语言和创造力,加上自己的逻辑思维来编写的。
逻辑思维在人类智慧的发展逐渐越来越复杂,法律便是逻辑思维下的产物,每个国家有制定不同的法律,版权、产权保护法是为了鼓舞创造和促进人类进步而存在的。
抄袭是版权保护法极力抵制的,因为这种行为打击了原创以及创作行为。
近期有两位圈内产粮人士被挂,主要原因是抄袭,有人抱怨“刷新就是挂人好烦,我只想看更新不在乎谁抄袭了”,这种态度严重打击了用心产粮的太太们的创造动力,如果每个人都抱着这个心态,无视律法束缚,同人作品只会越来越少,抄袭风气会越来越盛,然后你觉得乏味了,爬墙去了另一个CP,而这个CP由于没有人正风气,越来越低产,越来越衰弱,然后灭亡。
所以才会盛行打击抄袭这个风气,因为我们热爱这个CP圈,并希望它能繁荣昌盛。
沉默是最大的帮凶。

另外,对于“和和气气私下解决,不要挂人”这个说法,首先我们要有理念什么是和气解决问题,再来看看两位被挂的聚聚,一个道歉完假装自己病了,有未被实锤开小号继续混圈的嫌疑,一个有恃无恐的关了评论拒绝交流,发声明表示自己没有抄袭,然后再指控为什么挂人之前不和她心平气和的交流。
用逻辑思维想想,到底是谁不愿意和气解决问题?
相信有中文语言水平,逻辑思维,以及创造意识的人想想也能明白吧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