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阳淼

#刀剑乱舞x阴阳师#吃枣药丸(2)上

阅前预警:

1.男审神者。

2.私设多如牛毛.

3.主角苏炸。

4.肯定ooc。

5.想起来再说





  “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恶趣味啊,阴阳师。”


  打破新任审神者和加州清光之间粉红气氛的是刚刚从魂十揍完大蛇,御魂收集归来的超级打手之一——茨木童子。


  阴阳师又给加州清光一个摸头杀之后,才看向回来的五个式神。


  “看来今天收获还算可以?”阴阳师问。


  青行灯坐着骨灯飘进来,她身后还跟着山兔雪女和座敷童子。


  “还行吧。八岐还是那么小气。”青行灯回答。


  “辛苦你们了,”阴阳师右手拉着加州清光向回来的式神们介绍,“这是加州清光,我作为审神者的初始刀哦~”


  “审神者?”后进来的雪女疑惑道,“那是什么?”


  “嗯?啊,新的兼职而已。”


  “源大人源大人!”山兔蹦着跑到了阴阳师面前,她仰着头看加州清光,问:“他也是妖怪吗?黄泉一系吗?”


  “不是哟~”阴阳师笑着说,“清光是付丧神,虽居末位,但也是神明哦乐罗。”


  “和一目连一样的吗?”山兔追问。


  “区别还是有的。以后你就知道了。”


  “弥生?”阴阳师唤道。


  坐在妖狐旁边的姑获鸟站了起来,“您有什么吩咐?”


  阴阳师牵着加州清光走到了姑获鸟的面前,他对加州清光说:“这是弥生,让她带着你先熟悉一下寮内吧,我和A先生还要再谈一些事情。”


  姑获鸟隐晦的看了一眼阴阳师还没松开的手,她问:“您想安排他住在哪里呢?”


  左手拿着的蝙蝠扇抵在唇上,阴阳师想了一下,他笑(gao)着(shi)说:“我右边的房间不是还空着嘛,他就先住那里好啦。刀剑们主要还是住在本丸,在寮里停留的时间不会过长才是。”


  话音一落,屋子里的式神都变了表情。


  茨木童子直接惊讶的出了声:“喂,你……”


  “啊,还有一件事差点忘记了。”阴阳师拿蝙蝠扇拍了下额头,他回头问加州清光,“我刚刚擅自就叫了你清光,你不会生气吧?”


  加州清光的脸早就红炸了,他小声道:“不会的,您喜欢称呼我什么都行。”


  阴阳师的笑意更深了,他说,“嗯……清光感觉还是不够亲近啊~我可以给你起个昵称吗?阿清好不好啊?”


  “咔嚓”一声,妖狐面无表情的扔下手里已经断了的扇子。


  …………


  加州清光晕乎乎的跟在姑获鸟身后,他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出来的。


  他一脸梦幻的表情,身边飘满了小花,就差像少女一般双手捧脸了。


  “到了。”


  姑获鸟停下后,看着身后还没缓过神来的加州清光,她的眼神带着一丝怜悯。


  啊啊~又是一个被阴阳师大人俘获的可怜孩子。


  #这个寮可是货真价实的修罗场啊#


  姑获鸟轻咳了一声。


  回过神的加州清光,脸上的红晕更盛了,“啊,不好意思我走神了。”


  姑获鸟摇摇头,“不用在意,这里就是你暂时住的房间。房间左侧就是源大人的卧室,你……”


  “那个弥生大人……”


  “叫我弥生就好,怎么了?”


  加州清光指着房间的左侧问道,“那个门是?”


  姑获鸟的脸上也浮起了红晕,“嗯……咳,那个门……这个房间和源大人的卧室是相通的,这……这里通常是作为近侍的房间存在的。”


  “诶~”加州清光兴奋道,“那就是说将由我来负责源大人的起居吗?”


  “啊?”姑获鸟有点不太明白加州清光的兴奋点,但她还是给他解答道:“源大人的起居主要由近侍总管理桃花妖大人和副总管妖狐负责。”


  “那我做什么呀?”加州清光疑惑道。


  姑获鸟支吾了一下,她说,“你晚上就知道了。”


  加州清光:???





PS:不要污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