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阳淼

#刀剑乱舞X阴阳师#吃枣药丸4(下)

阅前预警:

1.男审神者。

2.私设多如牛毛。

3.主角苏炸。

4.肯定ooc。

5.想起来再说




阴阳师抱着已经昏睡过去的加州清光离开了寝居,去了位于寮后面的温泉。阴阳师一路上步子都走的稳稳地,那轻松的状态,一点都看不出他怀里还抱着一个人。


因为阴阳师式神持有数不低,为了给每个式神都能拥有一定的私人空间,这个阴阳寮的占地面积很是可观。所幸阴阳寮是建立在空间的夹缝中,不然这可以和京都御苑相比拟的占地面积,早就该让御所内的天皇惴惴不安了。


这意味着什么呢?这意味着,从阴阳师的寝居到温泉所在的地方,是有相·当一段距离的。就算加州清光身为付丧神,并不像人类那样拥有不可说的重量,可这么长的一段路程,阴阳师的步伐却没有一点的凌乱和改变,全程都稳稳地抱着加州清光。


要知道,阴阳师再怎么说,也是有一种文职类刻板印象的职业,给人的印象也多是风雅羸弱。


由此看来,阴阳师的体力,就很让人心惊了。


阴阳师的怀里的加州清光,一直是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,周身都充斥着阴阳师的气息,这让刚刚接受了阴阳师大量灵力的付丧神感觉很舒服。


在晚上接收灵力之前,阴阳师就和他说过,现在的他很弱,如果给他时间让他慢慢成长的话,也许未来能突破付丧神的限制,成为高天原的一员也说不定。可是现在,对于就快要接手暗黑本丸的阴阳师来说,时间是最缺少的,阴阳师没有时间让他慢慢成长。


阴阳师并不清楚他们这些刀剑的付丧神是如何成长的,可式神是如何培育的,阴阳师很清楚。在阴阳师看来,两者的培养方法可能各异,但据阴阳师对他和加州清光契约的解析,付丧神和式神成长所需要的东西算是殊途同归。


式神的培养一般分为两种方式,一种是阴阳师在提供契约的同时,用一种高灵力聚(da)合(mo)体来给式神做食粮,加速式神的成长;一种是在契约咒文中添加一个双向的灵力通道,式神通过长时间陪伴阴阳师左右,阴阳师将精纯的灵力缓慢的渡到式神身上,这样成长起来的式神,不仅和阴阳师有着很高的配合度,一旦阴阳师出现意外,式神甚至可以依靠灵力的感觉寻找阴阳师的转世。


大部分阴阳师选择的都是第一种方法,不是说大部分阴阳师不希望和自己的式神有更深的羁绊,只是由于第二种方法的要求太高了。如果用第二种方法,首先,式神短时间内无法成为可用战斗力;其次,阴阳师大部分为人类,人类受寿命限制,很可能终其一生,也没法见证一个妖怪成年;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一个两个式神还好,如果式神太多的话……不是每一个阴阳师都有可以提供强力式神所需要的庞大灵力的。


阴阳师培养式神的方法是第二种。


而想要付丧神快速的成为战斗力,第一种方法更为便利。


可是阴阳师他是一个很固执的人,他不喜欢随意的改变自己的定式。


所以,阴阳师在晚饭后,就把付丧神叫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他决定对第二种方法进行应用改良。


原本的方法,属于细水长流,而现在的方法,就比较粗暴了。


由阴阳师操作,直接将高强度的灵力直接注入付丧神身体内,让付丧神快速的习惯这股力量。


当然了,这种粗暴的操作,不良反应肯定是有的。阴阳师也同加州清光说明了这一点。


加州清光虽然也很怕痛,但是,这可是阴阳师对他提出的第一个要求!如果连这个要求都达不到,那么他还有什么资格站在阴阳师身边呢?


唯一让加州清光没料到的是,虽然一开始灵力注入是有痛苦,可是后来……


那种整个身子被灵力洗涤的感觉,渐渐地由不适,变得又酥,又麻……


在阴阳师最后一下高强度灵力注入的时候他甚至——


加州清光在碰到温泉水的时候就醒了。


但是他不敢睁开眼,他不知道怎么面对阴阳师才好。


他只能紧闭着眼,装作自己还没醒。


他这点小把戏怎么可能瞒得过阴阳师,那乱动的眼珠早就暴露了好吗。不过阴阳师不在意这点小事,嗯……看着紧闭双眼不敢面对现实,但是绯红的双颊早已暴露一切的美人儿当鸵鸟的样子,不是也挺有趣的嘛。


阴阳师也脱下衣服进了温泉。


为了防止付丧神坐不稳沉进水里,阴阳师揽着付丧神,让付丧神靠在他身上。


当然,逗弄一下是少不了的。


阴阳师稍稍偏了下头,温热的吐息拂过付丧神耳边,让他的耳朵瞬间染上了红霞。


阴阳师轻笑了一下,说:“我知道你醒了哦,阿清。”




ps:阴阳师知道大量注入灵力的时候,接受方会出现什么状态,他故意的。

pps:灵力注入身体的感觉宛如性♂高♂潮。所以加州清光最后的状态是【哔——】了。

ppps:今天过去之前更新了啊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