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阳淼

全文90%都是叶哥视角的小说你跟我说这个小说其实是群像?我可去你的吧!动画官方这句mmp我一定要说!

偶尔诈尸的陌苍穹:

知道什么叫做最后一根稻草吗?


不是不让小周上电视,讲道理那尬广我看了都心疼他。这事儿和周泽楷没关系,他是无辜的,不带他玩儿。


叶粉气的是什么?
从我圈开始搞周边以来,搞娱乐圈化以来,就有声音不停的嘲叶没人气没卖气,粉丝为了争口气,为了证明【原本根本不需要证明的】叶修的【绝对男主】地位,砸钱,投票。
什么旧周边清仓捆绑啦限时限量限定啦大手办做工糊弄啦,统统买账。
什么一百块一张票啦加戏投票啦这个投票那个投票,不敢不第一,不好不追求倍杀。
人气TOP,卖气第一。
叶粉到底为什么要把自己打造成ATM啊?不就是希望官方重视叶修,不要乱来,对他好点?


换来了什么?
视美那些问题不用我多说。
官微9张单人图,其他八张1-8p,9p拼图。叶修呢?单独放评论。
在他生日快要到来的时候撤下了活动置顶,粉丝询问为何选择在【叶修生日月】放周泽楷的广告,明明叶修也有相关代言(虽然都很尬)——你官微的回应是什么?


全职是群像小说。
叶修不是主角。


哦。
原来他不是主角。
你说这话虫爹答应了吗?


真是去你的群像小说。
呸。

评论

热度(118)